blessings

我們的信仰

  1. 聖經 (提後3:16) 我們相信聖經是神所默示的話語,是神以超自然的方式給人的記錄。聖經在啟示上是完整的,在內容上是完全的,在史實與教導上則是無誤的。聖經是基督徒信仰及生活的最高權威。
  2. 聖父 (詩145:8-9;林前8:6) 我們相信神是個靈,祂是全聖,全智,全能,全愛的聖父。我們相信祂極關愛世人,對人有無限的憐憫與恩慈。祂垂聽人的祈求,並為人預備了豐盛的救恩。
  3. 聖子 (約1:1,14;太1:23;可16:9,19;來7:25;太 26:64) 我們相信耶穌基督是神子亦是人子,為童女所生,又是神自己。我們相信耶穌基督乃是帶著被安置在墓穴中原來的身體復活,之後祂被接升天,在神的右邊為聖徒禱告。但祂將會再來,而祂再來時是以肉身的形狀而來,並且人人可見。
  4. 聖靈 (林前2:10-12;約16:8;羅8:11,26) 我們相信聖靈由聖父聖子而來,叫世人為罪為義為審判自己責備自己。祂又使人重生,成聖並加力予信徒。我們亦相信聖靈會居住在每個信徒的心中,作他們隨時的幫助,導師與指引。
  5. 三位一體 (太28:19) 我們相信神是獨一的真神。祂啟示自己為聖父,聖子,聖靈,三位一體的神。“他們”同質,同等,同榮,但在創造,護理及救贖的工作上,“他們”擔當了不同卻和諧的職事。
  6. 救贖 (羅3:23-24;約1:12;林後5:17) 我們相信全人類在本性上都是失喪的。他們遠離神,在靈性上是死的。救恩的得著全憑恩典,是神藉著耶穌基督在十字架上的代死所白白賜下的。我們相信人只要憑著信心接受耶穌基督為救主,他的罪就得赦免,且被接納成為神的兒女,做新造的人。
  7. 教會 (林前12:12-13,弗1:22-23) 我們相信古今中外所有接受耶穌基督為救主的人都是宇宙性教會的一部份,基督是教會的頭,教會是祂的身體。我們亦相信一個地方的信徒應聯合起來組織地方教會,一同敬拜,彼此教導與服事,互相建立,並遵行主的大使命,廣傳福音,直到地極。
  8. 信徒品行 (弗4:1-3) 我們相信基督徒品行的總原則是榮耀神,並叫人得益處,得建立。信徒行善的動機是出於愛神,行事的依據是聖經的教導。因此信徒在世上應遠離惡事,努力行善,在物質,恩賜及時間上作忠心的管家,在靈命上追求滿有基督長成的身量。
blessings

我們的使命

1. 敬拜事奉三位一體的真神。
2. 傳揚基督透過受死、埋葬及復活,賜給世人救恩的福音。
3. 教導闡明聖靈啟示的聖經真理,培育生命,裝備服侍。
4. 關愛神的兒女並共同發揮愛心服務社區。
salvation

教會歷史

在2013年7月21日十架救恩基督教會由「真理福音教會」(1968年成立)與「屋崙華人基督教會」(1982年成立當時稱“溪邊浸信會)合併為一間教會,秉持同心合意興旺福音,領人歸信基督、跟隨基督和事奉基督至今。我們在2017年的11月份在San Leandro購得新堂,確實經歷到神豐富和信實的供應;還有弟兄姊妹因著對神有信心,慷慨解囊,同心協力完成整修工作,要把新地點成為基督福音的燈塔,讓福音真光照耀人心,人人可以得到福音真正的益處,於是2018年7月22日正式開始崇拜及開展一系列的福音工作。感謝神願意使用我們,透過不同性質的福音聚會把拯救人的福音傳開,也不斷帶領人歸信基督。願主耶穌繼續使用我們的教會,在祂將要再來的歷史過程中發揮功能,努力完成祂交託我們的大使命。
salvation

李明德牧師

李明德牧師在馬來西亞出生長大,18歲讀高中時信主,經歷重生得救後就熱心事奉主。曾參與得勝之家福音戒毒工作;博愛家庭輔導福音事工;曾任教會青年事工執事;積極參與福音話劇佈道領人信主;教會開荒植堂宣教士等。李牧師先後畢業於新加坡神學院,後來在基督工人神學院完成碩士學位。從1999年開始在美國曾在神學院負責推廣神學教育工作及牧養教會。2013年成為了十架救恩基督教的牧師至今。李牧師於1998年與愛妻陳盈盈結婚,育有一女。李牧師喜愛大自然也興趣很多,例如:欣賞聖詩、音樂、唱歌、烹飪、釣魚、旅行、神學、禱告等。
salvation

English Associate Pastor Eamonn Keung

Eamonn Keung is a Bay area native. He was brought up and came to know the Lord while attending Cumberland Presbyterian Chinese Church in San Francisco. Through their youth ministry, he responded and received the Gospel in the second grade. During his teens, he came to experience and understand the weight of his sin and the depth of God’s sacrificial love for him. He served at the local church level through being involved in youth ministry, leading worship and Bible studies for his young adult fellowship group. As his heart for the lost continued to grow, he sought formal training to become a more effective herald for the Gospel. He received his Master’s of Divinity from Western Seminary in 2020. In his spare time he enjoys running, playing guitar, running pick up games at the local recreation center, listening to Kings Kaleidoscope and having an occasional glass of diet soda.